雷門的一天~~~

要開始囉!

1.多CP

2.多BL,不適者請按右上角紅色叉叉~~

-------------------------分隔線阿--------------------------

今天早上....足球大樓裡出現了莫名的閃光....

不只一個......有很多個呢!

拓蘭~~~

拓:蘭丸,你怎麼了嗎?

蘭:沒.....事.....頭有點痛

拓:那我扶你去保健室吧,好不好?

蘭:謝謝.....

到保健室.....

拓:發燒了呢!

蘭:幾度阿

拓:39.6度.....你還是先回家吧!

蘭:摁.....好吧!

拓:來,小心喔!

蘭:謝謝你,拓人

拓:照顧女朋友是我的使命阿!(吻額)

蘭:(臉紅)真.....真是的,回家啦!

拓:好啦好啦!

護士:(心想:真不能小看國中生放閃的能力呢.....)

狩輝~~~

狩:揮去哪裡了阿......

輝:蹦!

狩:阿!嚇我阿!

輝:恩,好啦!去吃餅乾!

狩:你....親手烤的嗎?

輝:恩,要吃嗎?

狩:看你這樣.....我只好吃囉!

輝:走巴!去頂樓!

到頂樓.....

狩:那我要吃囉!

輝:恩

狩:(吃下去)恩,很好吃呢!果然有會做餅乾的女朋友真好!

輝:(臉微紅)你在說什麼阿,真是的!(笑)

狩:你....不吃嗎?

輝:(拿狩屋臉上的餅乾屑吃下去)吃飽了!(某:似成看過.....)

狩:(臉紅)你.......

輝:用嘴巴喂我吃巴!

狩:好吧!(拿餅乾放嘴巴)

輝:(咬下去)

過10秒鐘後.....

輝:(臉微紅)真好吃!

狩:真是的

京天~~~

天:京介~~~~~(撲)

京:(接)怎麼了嗎?天馬?(摸頭)

天:(微笑)沒有阿,想在京介懷裡蹭嘛!

京:(臉紅)你....真是的,給你個獎勵吧!

天:(歪頭)什麼獎勵?

京:看! (從口袋拿出糖糖)

天:我要吃!!(眼睛發亮)

京:好!

京:(打開把糖糖放進嘴裡,把天馬拉過來)(吻唇)

天:唔摁!

京:(把糖果弄進天馬嘴裡)

京:好吃嗎?

天:(臉爆紅)好....好吃

京:那......下次要吃糖果的時候要這樣嗎?(微笑)

天:摁.....好阿(握京介的手)

京:(反握回去)我們......去學校走走吧!

天:摁......喔對了!我有問題要問你

京:(疑問)什麼呢?

天:就是.....霧野學長和神童學長說他們有做什麼情人才能做的事.....那是什麼?

京:(邪笑)想知道嗎?

天:摁!(點頭)

京:那.....(把天馬用公主抱抱起來)

天:京介....你要幹嘛?

京:不是想知道嗎?那我們現在就去做!

天:欸!等等!京介等一下!放我下來拉!

圓堂:果然不能低估我們社團戀人放閃的能力......(墨鏡戴起)

---------------------------分隔線在此--------------------------

雷門足球社的一天,該不會真的是這樣度過的吧?!(嚇)

老實告訴你們.....我會打的CP就這幾個! 

我天生沒打文能力阿~~ (ORZ)

有不好的地方一定要跟小女說喔!

我絕不說我已經把京介和天馬要做的事想好了!(不要反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