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黃<--  愛太深

悲文慎入,短篇。

不喜者請按右上角可愛的紅色叉叉~~
------------------------------------
要神隱去的分隔線-------------------------------
「自從上次,黃名子出現後,你再也不理我只對他好,難道當初的諾言你忘了嗎?」
"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不會離開你的"這是當時劍城下的承諾
"
我也是,京介!答應我不變心喔!"兩人深吻,知道幾分鐘後才離開
「難道....這些諾言都是騙人的嗎?答應我不變心,果然....只是隨便說說的....就連當時想找你說話,你也....
"
京介,我想要消失了.....假如我要消失了,你會把我找回來嗎?"
天馬對著京介講,卻拿到這種答案
"
如果你要消失就快點,因為我比你更想消失!"
京介對天馬大吼
「對...對不起,我應該...消失才對,抱歉,給你添麻煩了吧,對不起....
哭著跑走,只留下京介默默的說
「對不起了,天馬……但,我喜歡的人是黃名子」
哭著跑走的天馬,在心裡想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愛情吧,早知道結果是這樣,一開始就不會愛你愛太深」

愛你愛太深,卻導致自己無法自拔,早知道結果是這樣,當初....就不會愛上你,不會答應你的請求,不會和你在一起,不會喜歡你
現在....無法忘記那段時光,無法忘記你的笑容,無法忘記.....心中那永遠無法彌補的傷痕,那個傷痕,好痛.....但你永遠無法感覺吧。
躲在家裡,不敢出來,不敢在面對世界所有的愛情,不敢在面對你了,但....我離開了你更高興吧,你可以愛著自己深愛的人,也可以被深愛著自己的人愛著,你,應該可以像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開心的笑著吧
-------------------------------
想神隱卻沒辦法的分隔線-------------------------

這文……似乎很渣……

最近有種打悲文的衝動ˋ^ˊ

該不會……陷入悲文的坑OAO”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喔~~~~

雖說這文有人看過了XD (你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