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 誤會

前言

  1. 甜文喔^^
  2. BL文,不適者請按右上角可愛的紅色叉叉~~
  3. 不可以盜文喔^^
  4. 有哭哭的天馬喔!

-------------------------------------開始------------------------------------

劍城視角:

今天….214

學校開始掀起了一股送巧克力的熱潮

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他會收嗎?

回無視角 (那麼短?!

  今天剛走進校園就看到一群放閃的人「煩死了」劍城默默的說,無視其於那些放閃的人。「京介~~~~~~」突然後面有人跑過來停在我後面「噓!我不是說過別在公開場合這樣叫我嗎!」劍城直接摀住那個人的嘴「蛤~~~就算不是公開場合你也不讓我叫你京介阿!你連我的名子都不叫一次,只叫我松風松風的」天馬鼓起嘴巴,轉過去直接把鞋子放進鞋櫃「哼!」劍城也直接轉過去把鞋子放進鞋櫃「巧克力給你」天馬把巧克力拿出來「給我……..的嗎?」劍城看著眼前的巧克力問著「恩恩!那當然啦!我先上去囉!」天馬直接跑了上去「謝 了」

中午了.......

  天馬跑到劍城那班,原本開門要找劍城的,卻看到這一幕……劍城跟一個女生有說有笑的聊天,劍城還摸她的臉收了他的巧克力?!天馬看到了直接跑走,原本經過的太陽還下了一大跳,心想:怎麼了嗎?天馬直接跑到頂樓的角落裡,用自己才聽的到的音量說「你......為什麼要摸那個女生的臉呢?還收了他的巧克力,原來.....你心裡喜歡的人......根本不是我」天馬躲在樓上哭著。「真奇怪...那傢伙明明說中午會來找我阿,跑去哪啦」因為找不到天馬的劍城在走廊上一直走,「嗨!劍城!」突然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雨宮?!」劍城往太陽的方向走去,「怎麼啦!看你好像很著急的樣子」太陽馬上就知道劍城在想什麼,「你有看到松風嗎,我找不到他,剛去了他教室,他們班的人說他一下課就衝出去了」劍城問了太陽,太陽想了一下說「我才剛看到他從你們班的門口前面跑出來而已,而且......他好像哭了呢」「哭了?!他現在在哪?!」劍城著急的問太陽「不知道....你還是去找找看巴,有看到在打電話告訴你」「摁…謝了」劍城急著跑出去找天馬「你...在哪....快出來阿」劍城學校跑來跑去。廁所、教職室、校長室、體育館、足球大樓都找遍了,甚至連足球場都沒看到人「到底......在哪」「拎拎拎」突然,手機鈴聲響起來「喂,雨宮?」”劍城,找到了嗎?”原來是太陽打來的「沒有....」”是嗎...你頂樓去過了嗎”「沒...怎麼了嗎?」”我想他...應該會在那裏吧.....他說過他傷心的時候都會去頂樓吹風,所以....”「謝了,雨宮」劍城聽完直接衝到頂樓。

  到了頂樓。天馬....真的在那「劍城.....」看到劍城的天馬哭了出來「你怎麼....哭了」劍城走向天馬那,摸天馬的頭問他「你....是不是因為中午看到一個女生送我巧克力才這樣?」「才不是....」天馬回答他「是因為你摸那個女生的臉,還對他笑著,你根本不喜歡我,對吧?」講完...天馬越哭越大聲「我喜歡你,可是....他是我的」劍城還沒說完馬上被打斷「你的女朋友?是嗎?」「不是....松風,聽我把話說完....」「不要!你每次都松風松風的叫,你就不能叫我一次天馬嗎?你明明知道在我心裡你是最重要的,我就只有一個要求,你也....沒辦法完成嗎......」劍城聽完....才知道自己真的傷到天馬了,把天馬摟進自己懷裡,用手把他的下巴托起,讓自己的臉對視著天馬,吻了天馬很久才把自己和天馬的唇分離開「京....介?」「對不起了,天馬,我喜歡你....只是我不敢在大家面前..」劍城話還沒說完,天馬就把他抱住,說「好啦,我知道,那...我們走巴!要放學了呢」「恩....阿!天馬,對了」劍城從口袋拿出巧克力「給...我的?」「摁...情人節快樂!天馬」「謝謝.....京介....最喜歡你了」天馬撲到劍城身上「傻瓜」

 

我也是喔!天馬!”

私心.......就是這樣XD←←乖孩子別反白~~

(眾:(亂鞋攻擊)

哎呀~~~誰叫京天我最愛哩~~~ (眾毆!

有不好的地方要說喔!

我先去躲避鞋子攻擊了(╯ ̄▽ ̄)╯(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全站熱搜

    毛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