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2).jpg  

天然呆傲嬌戀愛吧!02

-----------------------------------------------------------------------------------------------

京天文!!!(但這集偏向微天京

不喜者請按右上角紅色叉叉離開~~~

接續上集的結尾開始喔!

-----------------------------------------------------------------------------------------------

     兩人走回教室,剛開門就有人撲到天馬身上

    “天馬~~~”太陽突然撲到了天馬身上欸!太陽!天馬沒有嚇到還摸了摸太陽的頭,這讓在旁邊看的劍城很不爽,直接走到位子旁

    “~~~劍城~~~”黃明子從劍城旁邊出現…..”劍城沒有回什麼,直接坐到位子上看外面的窗戶

    “各位各位!我今天帶了很多餅乾!要吃嗎?天馬站在台前對著大家講哇!大家一聽到馬上衝去前面

    天馬一個人走到劍城那邊劍城你要吃嗎?天馬從身後拿出了一小袋餅乾問劍城…..便劍城只是回了一句隨便天馬就坐在劍城前面那個位子,…..我餵你吃!天馬示意著要把餅乾放到劍城嘴裡我自己吃就好了!誰要你餵!劍城馬上把臉轉過去".....我去餵太陽囉!"天馬笑笑的準備起來,卻被劍城抓住手摁?怎麼了嗎?天馬似乎搞不懂劍城為什麼要抓自己的手…..餵我就好劍城把臉轉過去,不讓天馬看到自己的臉好吧!天馬站在劍城旁邊,劍城也把臉慢慢的轉過來面向天馬這邊,~~~”天馬把餅乾拿出來…..”劍城也把餅乾吃下去,說…..不錯吃嘛…..”馬上把臉轉過去的劍城讓天馬在旁邊看得開心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喔!天馬很得意的在旁邊的笑…..我還要吃劍城小小聲的講好阿好阿~~~~~~”天馬再把一個餅乾放到劍城面前…..”劍城也一樣很自然的吃下去喂喂!閃光放夠了沒阿!很少有人邊吃餅乾邊戴墨鏡的欸!神童在旁邊邊吃邊講的哎呀哎呀!沒關係啦!天馬還是在一旁笑笑的,劍城卻在後面臉紅的要命…..”那群傢伙在想什麼阿劍城在旁邊默念著喂喂!傲嬌城!你快轉過來吧!霧野在旁邊大聲的喊著可惡……”劍城在旁邊小小的喊著傲嬌城!傲嬌城!傲嬌城!傲嬌城!大家一起在旁邊喊著可惡…..你們這群人….受死吧!劍城追著全部的人跑出去

    放學了……劍城跟天馬一起走回家那個…..松風…..”劍城小聲的叫著天馬怎麼了嗎?天馬轉過去看著劍城那個…..下次…..可以在做餅乾給我吃嗎?劍城臉紅紅的(像這樣→>//////////<(遭踹)跟天馬說好阿!你想吃就跟我講!我幫你做!天馬看著劍城高興的說謝了……”兩個就一起走回家。

--------------------------------------神隱已久的分隔線-----------------------------------------

我在打什麼呢= =…..(眾:別問!你會怕!

這篇文似乎很短ˊˋ

文筆不是很好的偶可能要重讀一年級了…..(這麼慘

話說…..京介傲嬌好可愛阿(抱枕打滾(此人在發廚

期待下集喔!(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