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4).jpg  

狩蘭---告白

----------------------------------分隔再度光臨----------------------------------

本文是BL文

微蘭拓,請見諒!

不喜者請洽右上角紅色叉叉小姐辦理退出及退費手續(?

開始囉~~~

----------------------------------------------------------------------------------

"狩屋正樹!"每天早上,足球社一定會出現這句話

"來阿~~~學長抓不到我!" 狩屋一邊往前跑還不停的往霧野的方向做鬼臉 "可惡.....狩屋你不準跑!" 霧野也一直往狩屋的方向跑過去

"真是的.....閃光好大喔"在一旁的倉間說著 "哎呀~~~別這麼說!你跟南澤學長也差不多吧!你們的閃光比他們還強呢!" 在倉間旁邊的濱野這麼說 "嘖!別說我!你跟速水也一樣!" 倉間很不耐煩的回了濱野這句話 "好吧~~~隨你說囉!" 濱野說完往速水的方向走去 "嘖!" 倉間還是一樣,很不耐煩的往天馬走去

"喂!天馬!去制止一下他們吧!" 倉間對天馬說 "說的也是呢!不然閃光彈投入的現象也會越來越嚴重呢!" 天馬面滿汗顏(?)對倉間說著,緩緩的走向霧野和狩屋的方向 "霧野學長!停下來吧!狩屋也不是故意的阿!狩屋!你也別鬧了.....阿!" "蹦!!" 天馬走過去勸勸霧野和狩屋,卻被霧野撞倒 "天.....天馬!你沒事吧!" 霧野停了下來走過去天馬那邊

"天馬?" 劍城似乎聽到了蹦的一聲又聽到天馬的名子走過去看了一下 "天馬你怎麼.....你怎麼跌在地上阿!我扶你起來!" 劍城細心的把天馬扶起來 "沒事.....只是被撞倒而已" 天馬緩緩的起來 "我問你們.....誰把我的天馬撞倒的!" 劍城帶點腹黑(?)又可怕的氣息問著全部的人"霧野和狩屋!" 全部的人全指向霧野和狩屋的方向 "你們兩個....." 劍城走過去對著兩個人講 "是.....是!" 霧野和狩屋滿頭黑線的看著劍城 "要追逐全給我到外面去!!" 劍城對兩人大喊 "好好!!" 霧野和狩屋跑到外面去

到了放學時間~~~

"霧野!" 神童往霧野的方向跑去 "怎麼了神童?" 霧野轉向剛跑過來的神童 "我們今天一起走回家吧!" 神童向霧野提出了請求 "好阿!" "我跟你說喔霧野,今天天馬和劍城在......" 霧野跟神童在那邊有說有笑的讓躲在旁邊看的狩屋不是滋味。回家以後狩屋一直想 "霧野學長是不是喜歡神童學長阿,看他們的感情可親密的.....我也要.....採取行動了吧!" 狩屋邊想著邊睡著了

早上.....狩屋起床了就一直在默念著 "一定要讓霧野學長知道我的心意"。要到雷們的時候剛好遇見霧野,狩屋開心的跑過去 "霧野學長!" 霧野轉過去看,看了一下是狩屋 "怎麼了嗎?狩屋?" "霧野學長你來一下!" 狩屋拖著霧野跑進去 "喂喂!你要幹嘛阿?!喂!"霧野一路被拖進去

狩屋把霧野帶到頂樓 "霧野學長" "你要.....幹嘛阿" 霧野臉微紅的對著狩屋,狩屋在心裡默想 "一定要讓他知道,恩!" 狩屋對著霧野大喊 "霧野學長我喜歡你!" 狩屋撲到了霧野身上 " 你.....你在幹嘛阿?" 霧野明顯被嚇到了跌坐在地板上 "吶,霧野學長喜歡我嗎?" 狩屋向霧野提出了問題,"我怎麼知道阿..... " 霧野很明顯的知道自己喜歡他,只是沒想到對方也喜歡自己 "到底喜不喜歡拉!" "喜.....喜歡拉!" 霧野對著狩屋大喊 "真.....的嗎?" 狩屋有點不敢相信的看著霧野 "對.....對拉!" "耶!!!!!!!"狩屋抱著霧野,開心在他旁邊大叫 "好啦!別抱了!先去足球大樓吧!" 霧野抓住狩屋的手 "摁!"狩屋也開心的反握回去

過了幾天.....

"狩屋正樹!" "來阿來阿!抓不到我!" 每天早上又開始了追逐戰,但今天有點不同..... "狩屋那傢伙跑去哪了" 霧野正在找不知道跑去哪的狩屋 "就說了蘭丸你要叫我正樹啦!" 狩屋躲到霧野的後面偷親了霧野的臉頰一口 "喂喂!別跑!" 霧野臉紅的追著狩屋!

"真是的.....又變回原樣了呢" 天馬在一旁說著 "那.....天馬,我們去別人不知道的地方做吧!" 劍城的臉上展現出一抹邪笑 "你不是昨晚?!" 天馬用驚訝的臉看著劍城 "拜託啦!再一次!" 劍城對著天馬微微的撒嬌 "好啦!走吧!可是要小力一點拉!京介!" "摁!我知道了"

劍城把天馬拉走,接下來要做啥呢.....下集揭曉^^ (去死!

--------------------------------------------------------------------------分隔線回來了-----------------------------------------------------------------------------

"我在打什麼阿!"(眾:只有你知道

後面好像摻入了京天部分.....

在此跟各位說Sorry~~~ (跪

因為.....

京天本命就是這樣XD (眾踹

再來一張美麗可愛帥氣的圖圖~~~

images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